阿姊

爱磕各种邪门CP,上班比较忙,随缘更新

小世界观影13[沉香如屑]

  ⚠️设定有单独一章,可自行前往观看

  #沉香如屑#沉香重华又是被沉香夫妇虐哭的一天!颜淡为送帝君归位,忍痛剑刺唐周! 

  

  “帝君,如今还剩最后一难,便是死难,劫难全度,才能归位”

  “你说你爱我,那里有何凭证”

  “如今我身无长物,唯剩此剑,以证我心”

  “那你这条命呢,你愿意为了我,放弃你的性命吗?”

  “我愿意”

  “你曾经欠我一条命,如今还回来了,从此以后我们两不相欠”

  “我这条命是你的,你要拿,便拿走,只是”

  “情起而深,无法了断”

  ...........

  “我看这两人,也并不像是没有感情的样子,为什么最后会走到这样一步,而且死难不能自然死亡吗?”

  小世界的众人,疑惑的看着光幕上面的场景,而其他小世界的神仙也是觉得奇怪,按道理来讲,下界历劫,是可以顺其自然,度过一生,经历人生八苦,才方可回归,但是为什么这颜淡,却要直接把人给杀了来助他历劫呢?

  “颜淡啊,这唐周小子好歹是应渊的转世,有什么说不好的,为什么要将他给杀了,才能助他渡劫呀”

  北溟仙君也是有些疑惑,这应该是自己仙逝以后的事情,但是在自己仙逝前北溟仙君自己明明记得,颜淡这丫头与应渊,相处也还是挺融洽的,怎么自己仙逝了以后,这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而且应渊这小子怎么就下界去了,还有站在自己身边的这录鸣的小子,北溟仙君记得,他是颜淡的朋友来着,如今怎么身着一身,北海龙王的衣服了。

  “北溟仙君有所不知,这是您仙逝以后的事情了,帝君为了寻找丢失的神器下界历劫,却在下界遭受袭击,仙衣皮损,若非小仙当年承诺颜淡,照看帝君一二,及时下界,这后果简直不堪设想,但是,这估计是寻找的路途之中出现了什么意外,造成无可挽回的伤害,所以才能以此方法来祝帝君历劫成功”录鸣听着北溟仙君所说,恭敬的回答道。

  ..........

  两次承受剜心之痛,颜淡整颗心都给了应渊! 

  

  “我要把我们之间的回忆,全都还给你”

  “久违了,应渊君”

  “我绝不能看着她神消命运”

  “我要将整颗心还给她”

  

  ........

  “所以,按照仙官你所说的,这帝君历劫出现了意外,这颜淡仙子,不得不将他杀了,才能助他历劫,但是如果直接将帝君杀了,那就真的没了,所以还得重新复活,而颜淡仙子的心刚好可以复活。”

  魏无羡将自己的猜测说出来,而且根据刚刚这光幕所看到的内容,这唐周兄弟,他的身上只有半颗心,而这颜淡仙子,在没有杀唐周之前,也是半颗心,很有可能这位唐周身上那半颗心其实就是这颜淡仙子的。

  但是不得不说,魏无羡这猜测得非常准确。

  而小世界里面,那些与颜淡前世或者转世,有些关系,也都不是蠢人,大多都已经猜到了这里,心里,也是心疼颜淡。

  不管是哪一世,大家都知道,这个丫头她怕疼,怕冷,而且还有些懒,但是如今,这傻丫头,就为了一个男人,两次剜心相救,这得是有多深的感情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评论(29)

热度(3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