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姊

爱磕各种邪门CP,上班比较忙,随缘更新

小世界观影9[金光瑶]

  设定有单独的一章,可自行前往查看

  

  【陈情令|金光瑶个人】易燃爆炸|要我美艳还要我杀人不眨眼 【遇龙|朱赞锦】再见金光瑶,你好命格星君 

  [朱赞锦个人向/金光瑶/命格星君]反派失格——我行即我道! 

  

  

  ...... ..    ......

  看着光幕中的人,金夫人只觉得遍体生寒,这个自己一直看不上眼的娼妓之子,上辈子的身份竟然是一个神仙。

  而且这辈子,看样子能力也不小,如果,他在恢复他上辈子的实力,自己的子轩,哪还有竞争之力。

  金夫人再看看金子轩,只觉得,一口气如梗在喉,不上不下,憋的难受,金子轩这孩子哪都好,可惜就是被自己养的太好了,在这兰陵金氏出淤泥而不染,但是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如果在普通,人家这当然是好,但是这兰陵金氏,却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金夫人,不敢想象,如果自己不在了自己儿子会怎么样。

  又有金光瑶这样如此强大的竞争者,金夫人觉得自己儿子,定会出事,如今金夫人只想着,给自家儿子保命,这兰陵金氏,谁想要就谁要了去,自己也不是没有实力与母族的人。

  而周围的人,特别是陈情世界的人,在看到光幕上面,连续播放了三个,都是关于金光瑶的视频以后,都开始奉承了起来。

  看着这些人的嘴脸,金光瑶,不觉得有些好笑,回想一下这群人,当初在知道自己是金光善的私生子的时候,可不是这样一副嘴脸,自己去给他们端茶递水,换来的却是他们背后辱骂自己的母亲,而现在呢,在知道自己上辈子是个神仙,而且是管命格以后,个个都来巴结奉承自己,简直可笑至极 。

  .........

  “唉,这位大哥,你呢,也别多想了,这人嘛,都这样,不过我看你,应该是好事将近呢,像你这种人啊,就不是那种屈居人下的,大哥,以后发达了,给我抱大腿啊。”

  颜淡狗腿的说道,这可是个神仙啊,虽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但是谁能说得准,以后自己,会不会莫名其妙的又出现在了,别的世界呢,你瞧,如今突然出现在了这里,不也挺奇怪的吗?

  “颜淡姑娘,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我又如何能帮到你?”金光瑶看着面前这个女子,有些好笑的说道,这姑娘,金光瑶在光幕上面看到过许多次了,应该是这天道最为喜爱的人了,身份应该也不简单,不过如今瞧着他,估计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份。

  金光瑶对于颜淡对自己说的话,心里还是挺高兴的,这位姑娘竟然不嫌弃自己的身份,还愿意与自己说话,可惜了,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不过这位颜淡姑娘,金光瑶大概,也看出了她的性子,喜欢找靠山,但是人很怂,很可爱,很仗义,一心为朋友着想。

  颜淡,就看着光幕,上面播放的内容之后,觉得这位大兄弟好像有些惨,就心里不忍,所以来安慰到,却完全不知道,自己老底其实都被人家给扒了出来。

  颜淡还在乐呵呵的,觉得自己又和,未来的一座大靠山,打好了关系。

  

评论(24)

热度(62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