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姊

爱磕各种邪门CP,上班比较忙,随缘更新

小世界观影11[顾湘]

  设定有单独的一章,可自行前往观看

  

  卧糟!这么古灵精怪的妹妹谁能不喜欢呢!

  

   小世界的大家在这光幕里面看了这么多的人与事,但是大部分在棺木上面播放的都是悲伤的事情,在如此真实的仿真环境之下,大家都内心免不得也是代入进去觉得伤感。

  如今突然看到一个如此可爱的女娃娃,而且也没有发生什么悲伤的事情,看着倒是挺高兴的。

  

  【温大善人这便是你从水里钓上来的娃娃吗|温客行顾湘| 

  “从我记事起,我就在鬼谷了”

  “那个时候主人自己还是个半大少年,他说我是他从水里钓上来的娃娃”

  “所以取名为湘”

  “我信了好多年长大后才知道”

  “是老谷主虏了一批小孩回来祝他练魔功”

  “别人都死了,唯有我因为主人开口祈求”

  “被当个玩意儿赏给了他”

  “才留下一条小命”

  .....

  “果然,这光幕终于是有心了,终于没有放出一些虐人的片段来了,”

  盗笔世界的吴邪抹着自己前几个视频留下的眼泪,摸了摸自己因为上上个视频被仙姬那疯批样子吓得快跳出来的小心脏说道。

  “这小丫头倒是可爱的紧,那男子虽然与这小丫头,表面是以主仆相称,但是可以看得出来是男子,对着小丫头倒是挺关心的,倒是那个所谓的老谷主,简直丧心病狂,抓这么小的孩子来练魔功。”

  北溟仙君看着那光幕说道,北溟仙君,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就突然来到这里了,之后看到的便是这样的画面,明明自己前一刻,痛不欲生,都死了,就突然来到了这里。

  “是啊,这小子,看着虽然不像是什么好人,但是对这小丫头倒是不错,瞧着这小丫头天真的样子,估计这小子给她挡去了很多麻烦”

  听着,两人这样说,虽然小世界的一些人没有说话,但是心里也是默默的赞同的,瞧着这小丫头傻白甜的样子,她这主人估计,将她保护的还不错。

  【阿湘&意难平】她擅长的明明是鞭子,大婚那天却糊涂的拿了剑! 

  

  【就差一点,差一点阿湘就成了最幸福的新娘了,为什么要这样对她? 

  

  “呜呜呜,这都是些什么师傅啊,简直畜生不如,我就知道,这光幕它没有心,怎么可能让我们开心呢?不过我真的好想和这位大哥学习,如何正确使用扇子,这大哥真的是武力超群”

  聂怀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说道,之后其他小世界的人就看见,一个大汉,拿着未出鞘的大刀,打在了聂怀桑屁股上。

  “聂怀桑,我看你是想屁了,让你练刀不好好练,偏偏耍弄一些有的没的,不过这上面的人当真畜生不如,要是如今来到我们这边,我非得一刀把他砍了。”

  

评论(22)

热度(64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