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姊

爱磕各种邪门CP,上班比较忙,随缘更新

小世界观影14[杨紫][肖战][余生夫妇]

  ⚠️设定有单独的一章,可自行前往查看

  

  【肖战×杨紫】“缘分总是来回兜转,这一次是我先找到了你”||三生情缘换一世相守 

  

  “快”

  “顾医生,急诊那边刚送来一名车祸患者”

  “腹部遭受了严重撞击”

  “好,我知道了,我现在马上过来”

  “顾医生已经超过三十分钟了”

  “走开”

  “回来.....回来......回来......”

  “你终于来了”

  “等了你很久了”

  “你是谁”

  “你真的忘了”

  “你到底是谁”

  “你不该忘记的”

  “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我一个人怎么活呀”

  “你我本就是一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

  “看,魏兄那上面的人是你啊,这是你与那颜淡姑娘的前世吗?,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缘分啊,可惜我没有”

  看着画面上的魏无羡,聂怀桑真心为魏无羡刚到高兴,没想到这天幕,竟然还能在这么多人之中,想到魏兄,而且这魏兄这是有出息啊,瞧那穿着打扮,这上辈子估计是神官吧,而且还能与,抱得美人归,这简直就是一个励志的故事。

  聂怀桑默默的拿出自己的小本本,这位颜淡姑娘,聂怀桑看着还是挺喜欢的,聪明,活泼可爱,最主要,做人还仗义,不过,虽然聂怀桑挺喜欢颜淡这样的但是  还是自家兄弟,的终身幸福最重要。

  至于为什么拿出了自己的小本本,那当然就是这颜淡姑娘出现的地方,她的每一世,在聂怀桑看来,那都是一个感人心魄的故事,若是记下了,说不定以后还能改编一下,拿出去卖,一定能大火 。

  .........

  “师父,情是什么?”

  “情是劫,当断不断,情是债,毕生执念”

  “那你可曾动过情”

  “拥有便是失去的开始”

  “为什么别人都有七情六欲”

  “我相信,”

  “而你没有呢”

  “你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

  “小白,我喜欢你”

  “等等我,我来给你送伞的,我怕你着凉了”

  “傻瓜,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神仙不能与凡人配,何况你是妖”

  “你终归是妖”

  “四十九到莲火,每一道都灼心焚骨”

  “白夭夭,你就那一般想要离开妖族吗”

  “让开,”

  “师父”

  “对不起,是我来晚了”

  ..........

  “这后面是还有吗?魏兄,没想到,你和这颜淡还是几世情缘呢,不过这第一世结局怎么这么惨烈呢”

  聂怀桑不由的感叹着说道,按这发展下去,这估计不是一篇短篇,这都可以写成一篇长篇,话本子了。

  但是作为好兄弟,聂怀桑还是为魏无羡,感到惋惜。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那个爱着的人”

  “你为什么还不下手

  “是她惹来的祸端,”

  “我等了三年的男人”“若不是他”

  “竟然杀了我全家”“你根本不会落到这般地步”

  “一百多口”“他只是在利用你而已”

  “上心,本王只对有价值的人上心

  “谁,大晚上的找本来有事吗”

  “终有一日他会明白要坐稳这江山,就只能是一个绝情绝义之人”

  “你愿意为了我,放弃你的性命吗”

  “这一世,我再也护不了你了”

  “对不起,我来晚了”

  .........

  “这些,难道全部都是我的前世”颜淡有些不确定的说道,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那一个个的片段,颜淡觉得,那仿佛就真的像是自己曾经所经历过的一般。

  .......

  “在这个世上,缘分总是来回兜转”

  “我们终会于千万人之中,遇见我们所遇见的人”

  “我终于找到你了”“她是”

  “那是一缕孤魂,传说是生前与爱人有约,在这里傻傻等待了千年,不管怎样都不愿意轮回”

  “她是谁,为何出现在我的梦里,如此熟悉的感觉”

  “是你救了我”

  “我叫锦觅”   “在下云梦江氏魏无羡”

  “你可有喜欢过什么人”    “好看吗”

  “反正我无父无母,你想去哪,我便陪你去哪”

  “借笔的屋顶睡一宿”

  ..........

  小世界的人看完了这整一个天幕上的内容,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了,不过幸亏这最终结局,不再是悲惨的,总归有情人终成眷属。

  但是为什么又有那柏麟帝君啊,众人看着那,仅仅出现了一个片段的帝君,难道是帝君,表面上,一直,说的所做一切都是为了三界,实际上他的目的便是拆散着,小世界里面的所有情侣不成?

  众人都纷纷小心翼翼的看了看柏麟

  

  

  .......

  【余生夫妇】完结纪念|收获美好不说再见- 

  


评论(29)

热度(4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